8月7日《晚餐剧场》《美艳杀手》今日看点

©原创   2020-08-07 00:40  

今日看点:      

警察局在玄武湖发现乞丐的尸体,认出是专向外国人卖情报的“水耗子”,通知南京站,杜雷由此锁定玄武湖附近的三家染坊,马天啸扮成收垃圾的暗中调查。代薇得到情报却没有通知杜雷,引起杜雷的怀疑,杜雷想要套代薇的话,代薇佯称身体不适,要陈丽红送她去医院。老沙发现染坊附近出现了许多陌生人,吴同光建议特别纵队马上转移,张之轩不以为意,只是催促护宝行动应尽快展开。马天啸确定了染坊位置,老谋深算的杜雷下令提前行动时间。陈丽红趁代薇在医院睡着了,急忙前往染坊,看到马天啸和染坊的人扭打在一起,陈丽红对空中开了一枪,为此被杜雷关押。老沙没能及时得到陈丽红的口信,当他赶回染坊时,大批特务正要冲进染坊,为了掩护特别纵队先行撤退,老沙被马天啸抓住。吴同光利用魏镇海和汤盛的私交秘密策反汤盛和汤为国。汤盛正是“陆路运宝”的负责人,汤为国是“空路运宝”的负责人。特别纵队安全转移到魏公馆的地下暗道里,南京黑社会老大魏镇海早已是我地下党员。

敬请关注 今天《晚餐剧场》《美艳杀手》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670/202007/a9d802909ce9558a58f0ccc3a1cf5a2e.jp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