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首期农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 助力农业提档升级

©原创   2020-11-23 20:19  

11月23日下午,2020年武汉市高素质农民培训(农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东西湖区开班。



本期培训为期7天,从11月23日持续到11月29日,学员60人,食宿免费。培训对象主要是武汉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理事长、农业大学生等。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王火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海,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垄上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国英、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科长管祥斌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处长王火明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致辞。他表示,本期培训班是武汉市举办的首期农业领军人才培训班,是中央支持武汉一揽子政策的体现,是拓展武汉市农业生产链提档升级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学员珍惜这来之不易学习培训的机会。第二,本期培训方式有所创新,希望带来效果取得成效,让学员不虚此行。第三,要突出培训的实效,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线上与线下结合,分享名师名课堂给大家带来的头脑风暴,让学员们得到启迪。




本次培训由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主办,湖北垄上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海发表讲话,他说,乡村振兴是国家战略,我们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好时代,相信大家在农业的广阔天地会有一番作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重心,产业振兴,人才又是关键。本次培训的课程是精心设计的,力求能让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不仅仅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主办方和承办方想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培训班,为武汉市的农业人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进行相互交流认识,整合身边的资源,把产供销整合到了一起,在产业发展上成为合作伙伴。经过相互的支持了解,大家抱团取暖,在武汉市农业发展中起到领军示范的作用。



本次活动由今日头条、央视频、长江云、云上垄上、斗鱼直播、现场云等平台进行了直播,开班仪式各网络平台直播观看人次累计超41.8万。新华社、人民网、央广网、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湖北省人民政府网、长江日报、腾讯大楚网等媒体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报道。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670/202011/010db1d11dc2278a0341c5fd4c2388d6.png- 1